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信任

学校规定,寒假期间,每个老师至少要招一个学生,否则假期的基本工资就没有。
于是我就在网上开了个招生博客。想不到,过了几天后,还真的有几个人来咨询。那来我这里报名有什么好处呢?我开出了优惠条件,就是通过我报名,可以返学生100元。
报名的程序:学生咨询我或者是学校>如有意,把个人报名信息给我>我把报名学生信息给学校>学生来学校报名>我返钱给学生。
一个学生来我这里报名了,报名的时候是通过网上报的。晚上,他的家长打电话给我,语气中充满了怀疑,问这问那儿,很不礼貌的语气。第二天那个学生又上线了,说不报了,来了句:“想骗我?……”。
我很无奈,我觉得这样的人不动一点脑子。我有没有骗,自己打电话给学校或者去学校问一问就知道了。
那名学生和家长本来可以来我们学校的,并且可以得到优惠的价格,然而,就因为不信任,他们失去了机会。
为什么大家彼此不信任呢?由于不信任,我们损失了多少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