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

谁是NCP站长中的全职站长?

目前,NCP站长有全职的吗?今天还真找到了答案!
看流量排行榜,站点红红淘宝女士一直是名列前茅!


来到他的站点,

我看到了下面的问答:
问:
贵站再同类站点中是佼佼者,请问您是专职?利润每月?也包括买衣
答:
谢谢你的光临! 你问的问题好难回答啊!呵呵,我不算是佼佼者,有很多比我棒的,我也在不断摸索学习当中!
目前我是专职来做网站的,希望全身心投入,做出更好的网站以及更好的服务和商品,提供给爱美的女同胞们! 至于利润吗?嘻嘻,保秘!不过比其他网站都赚的少。因为我网站的商品,都是经过我精挑细选出的最便宜的商品,利润也就少。在便宜的同时,保证都是加入消保、信誉有保证的商家,购物放心啦!但我真的保证不了所有商品都是最低价!因为淘宝网上信誉低的、没入消保的商家可能卖的更便宜!呵呵……
……
真的有NCP全职站长!如果哪位NCP站长感兴趣,可以到红红淘宝女士来看看,看这位站长付出了多少!根据她的上面的话,看来目前收入并不多,但我想如果坚持,她肯定会成功的!
让我们祝愿这位NCP全职站长早日成功!

相关文章:
NCP之怪现象(1),排行榜前5名中4个站点像是一个人的!

NCP超级站长们能撑多久?

0 评论: